条件平台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条件平台中心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科技条件平台是学校整合现有各平台的资源,依托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构建的为发挥学校特色学科优势,通过包括检测检验、研发服务、技术咨询与培训等在内的多渠道科技服务,为新材料、电子信息、能源环保、先进制造等领域的企业开展自主创新,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的平台。

    学校现有各平台均是北京印刷学院科技条件平台的成员单位,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和科研处联合成立北京印刷学院科技条件平台中心代表学校对平台及其成员单位进行建设和管理,负责学校科技条件平台的日常建设、中期检查、验收、管理、统计、绩效考评等工作。

    北京印刷学院科技条件平台对外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的名义接受北京市科委和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的管理。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