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文创产业园

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简称:北印文创园)成立于2018年10月,运营机构为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印文创园位于北京印刷学院新创大厦内,场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2020年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获批评北京市级文创园。22000平方米的园区内,形成以“北印科创”“北印文创”为双亮点,创客空间、孵化器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相互支撑的多品牌创新创业矩阵,打造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构建了小而精的出版传媒产业发展生态圈。


创新创业体系:

大学生创业苗圃-初创企业孵化-创业加速器


精准化服务:

优秀毕业生资源精准推荐、政策深入解读与指导申报、企业手拉手资源整合、一对一投融资及创业辅导、京津冀印刷出版业资源互通共享等。


一体化孵化基地:

平台+人才+科技+文化。


荣誉资质:

“京津冀印刷业协同发展北京创新示范园”、“北京市级大学科技园”、“北京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北京市级众创空间”、“北京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北京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大兴区优秀创业服务基地 ” “大兴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