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9 
 
1027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光主持。
马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郭金龙同志在市委常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北大教授李小凡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会党员进行了互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李小凡同志事迹感人,精神崇高,要以李小凡同志为榜样,做甘于奉献的好党员,敬业爱生的好教师。
最后,马光布置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要求大家积极学习支部下发的学习材料,并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做好准备。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