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举行公共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绿研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在法务、知识产权、财税、工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入园企业,助力企业加档提速,我院大学科技园与数家专业服务机构进行了合作洽谈,并于4月18日下午与三家服务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在绿色大厦15层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

袁宇霞主持签约仪式

校产办主任马兴彦、绿研院院长袁宇霞、北京嘉格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佟雪梅、北京正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荻岚、副总经理崔成磊、刘玉琴,北京公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商务经理王瑞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118db61a5b1447d3ab563f0e2250e120.jpg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简短的签约仪式后,三家服务机构分别就公司法、知识产权及财税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佟雪梅就“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的主题对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讲解,法律条款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通俗易懂,大家兴趣盎然;刘玉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资源和产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科技全景分析”“软件侵权痕迹分析”“知识产权事务咨询”三大领域的技术服务;王瑞简要介绍了“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慧算账”的基本情况,“互联网+财税”是目前发展趋势,平台成立4年以来,已凭借标准化、高效率及价格低三大服务优势成为中小企业财税外包的首选。

马兴彦表示,北京印刷学院一院三园(基于绿研院的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仍处于起步阶段,此次法务、知识产权、财税工商方面战略合作的引入完善了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下一步将继续推动入驻企业和相关服务机构间的交流合作,让入园企业安心创业,与学校加强互动,共同促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最后,部分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需求进行了咨询,并纷纷表示,大学科技园引入的专业服务机构,可以有效解决企业的困扰,及时有效地满足企业的多种需求,为企业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及相关资源保障。

参会代表合影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