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关“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活动组织的通知
来源:研究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3-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科研研究院分工会决定,开展"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读书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风气。

 

一、活动目的 

旨在加快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员工建设,促进广大员工在工作与学习的有机结合中展现精神追求、提升道德修养、增强尽责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有力推动员工的全面、协调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15年03月20日至2015年09月20日

 

三、活动人员

全体人员

 

四、宣传口号 

阅读好书,提升素养

 

六、活动具体内容 

1.  科研研究院分工会推荐读书目录(附件1),也可自行选择阅读的书;  

2.  可共同阅读同一本书,可以进行相互的交流;

3.  9月20日前初上交一份读书心得体会(字数在1000—2000字之间)。

 

七、活动要求

 1. 推荐的书籍要有意义; 

2. 如在工会之家借出的书籍要做好借阅登记,读者要保护好书籍;

3. 读书心得体会交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xiaojian@bigc.edu.cn

 

八、奖励办法

1.  10月底前完成对读后感的评比。

2.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 3名,参与奖若干名。

 

 

附件1: 工会之家书目.rar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