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建 > 正文
北京雁栖开发区管委会领导来我校洽谈产业化项目入园事宜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3-03-15 
 3月7日下午,北京雁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肖亮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就“高阻隔、抗迁移绿色包装薄膜”产业化项目、“纳微米尺度导电油墨”产业化项目及“免化学处理环保型CTP版材”产业化项目入驻雁栖经济开发区纳米产业园事宜进行洽谈。

    科研处处长李路海在研究院一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肖副主任一行,并对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率队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研究院副院长兼科研处副处长齐英群主持会议,并陪同肖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三个产业化项目相关的实验室。           

     北京北印中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印东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金锐美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三个产业化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技术和市场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并表达了企业入驻怀柔纳米产业园的强烈意愿。 

项目汇报

    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肖亮详细介绍了纳米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入驻纳米产业园的优惠政策,表示园区愿意提供物理空间、政策空间和平台空间,支持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落实,欢迎三个产业化项目入驻园区,并希望不断加强与我校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附:纳米产业园简介

   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由市科委与怀柔区人民政府共建,坐落于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内,总规划面积1,500亩。作为新纳入中关村示范区,跻身“一区十六园”的园区,纳米产业园致力于纳米科技在能源、电子、环境、生物医药四大领域的应用,并以下游应用带动上游纳米材料、纳米加工、纳米器件等产业链各环节实现快速聚集发展。所有入园企业都将可以充分利用中关村“1+6”系列先行先试政策和标准体系,分享中关村科技园在重大项目、政策先行先试、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政策红利,享受税收减免、资金补贴、人才引进等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搭上中关村的“快车”。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