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建 > 正文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应邀参展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2-09-05 
  2012年8月29日至9月2日,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代表我校应邀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参展 。

    本届图书博览会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教育部、科学技术部、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为期五天,展览面积达53600平方米,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出版单位参展。展示精品图书20多万种。

我校展位

    展会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宣传片重点宣传了学校和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着力介绍了我校在绿色印刷、数字印刷、文化创意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其中,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北京出版产业与文化研究基地及跨媒体出版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设 引起了参会企业、科研院所和其他高校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

    五天展会期间,我校展位共计接待参展商、业内人士及参观者100多次,其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涉及数字出版与排版设计的学生创业团体累计接洽了20余个有合作意向的公司。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