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建 > 正文
我校成立北京印刷学院深圳研究院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2-05-21 
 为进一步加速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培养面向产业的技术人才,充分利用珠三角行业资源优势,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5月18日,我校在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设计产业园分会会场上,正式启动北京印刷学院深圳研究院建设。

    许文才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共建“北京印刷学院深圳研究院”,既为深圳市“设计之都”的建设贡献力量,也为珠三角印刷包装产业的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提供支撑。他希望深圳研究院能够创新机制体制,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加速学校的科技成果在当地转化,为珠三角的印刷包装和出版设计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同时也为行业企业培养急需的技术人才,整体提升行业人才素质。

许文才副校长发表讲话

    科研处副处长、研究院副院长齐英群与深圳大略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菁签署了共建协议。

研究院副院长齐英群与深圳大略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菁签署共建协议

    北京印刷学院深圳研究院是我校在深圳建设的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机构,有利于学校充分整合资源,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和产业技术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持。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