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建 > 正文
研究院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2-05-07 
 4月25日至27日,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忠带队,参加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2),并重点推介了研究院和全国印刷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周忠院长带队参加展览

    此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及励展博览集团主办,为期三天,展会面积达34,000平米,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共有来自全球多个领域的近18,000余名行业精英参与盛会。此次展会对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行业交流,加快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发展的步伐,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为印刷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展会上展出了高阻隔抗迁移绿色包装薄膜、纳微米尺度导电油墨、单张纸平版印刷机数字化单元及数字化直接制版机及免化学处理环保型CTP版材四个已成功实施转化的产业化项目示例,以及包括新型长效水果保鲜包装材料、水性凹版油墨、透明导电薄膜、基于数字雕刻技术的动漫产业创意与服务等四项产业化的科技成果,引起了参会企业、科研院所和其他高校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在展会现场研究院参展工作人员与参观者进行了积极讲解,并且还对电子制造行业众多知名厂商进行了深入拜访。

研究院参展工作人员与参观者交流

    展会期间,研究院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在NEPCON 剧院组织举办了印刷电子产业发展研讨会。此次会议以“印刷电子产业未来发展”为主题,得到了多个专业团体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众多业界专家及学者应邀出席会议。研讨会上,科研处助理研究院邵海翁作了题为《政产学研用,共同推动印刷电子产业创新体系建设》的报告,周忠院长作为联盟秘书长作了总结发言并解答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周忠院长在研讨会上解答与会者提问

    此次参展,促进了研究院、印刷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电子行业的交流与互动,加强了印刷行业和电子行业的紧密结合,有力地推动了印刷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发展与壮大。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