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建 > 正文
我校与校友企业豹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2-03-01 
 2月29日下午,我校与校友企业豹驰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永生、副校长许文才,校友会副会长、豹驰集团董事长程康英(77机械),校友、副董事长杨晓明(77机械)等出席了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校友、北京豹驰总经理盖琦(85管理),总经理助理刘玉瑛(91管理)等参加了仪式。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忠主持了签约仪式。

王永生校长与程康英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永生校长与程康英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老师和校友们一起见证了这精彩的一刻,大家为学校与校友企业更加紧密的合作感到欢欣鼓舞。

    许文才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豹驰校友重返母校,并对校友企业豹驰集团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指出,此次签约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通过集聚双方资源优势,吸纳海外著名专家,共同研究、优化数字印刷解决方案、攻克技术难题、培养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必将带动国内数字印刷的发展和进步。同时希望双方建立灵活有效的合作机制,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致力于印刷电子行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

    杨晓明副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豹驰集团二十多年的创业故事,并介绍了近二十年来,豹驰集团与母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情况。他说,此次签约开创了一个新的篇章,双方可以紧紧抓住此次合作的契机,深化发展数字印刷特别是喷墨数字印刷,赶超发达国家水平。他说,作为校友,个人有十足的信心和强烈的愿望与母校合作,期待着取得更大成果。

    近期,校友企业豹驰集团赠送的彩色数字印刷机将落户母校,双方共建的“数字印刷喷墨元件联合实验室”将挂牌研究院。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