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建 > 正文
我校与北京赛捷图文设备有限公司签署科研与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1-06-01 
 为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领域,推进我国数字喷墨印刷技术进步、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水平,5月11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北京赛捷图文设备有限公司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在教A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曲德森、北京赛捷图文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长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忠主持。

校长助理王关义教授与陆长安总经理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框架协议”。曲德森校长与陆长安总经理共同为“数字喷墨印刷装备研究所”、“数字喷墨印刷人才培养与科研基地”揭牌。

陆长安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北京赛捷图文设备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介绍了数字化喷墨技术的发展历史、应用及市场发展前景等,并表示将与学校共享科研成果,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通过合作进一步推动数字化喷墨等关键技术的发展。

曲德森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合作对双方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立合作发展新机制,完善的机制是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的有效保障;二是通过项目推进合作深化和关键设备的技术创新;三是通过合作取得科技创新成果和培养出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他特别希望中青年教师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迅速成长,学生借助校企合作平台锻炼和提升实践能力、创新能力。

我校与北京赛捷图文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从科研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展开,双方将主要围绕数字喷墨印刷装备的关键技术研究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信双赢、深度合作的原则,共同为印刷包装产业技术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贡献做出贡献。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