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龙基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考察
  10月10日下午,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龙基、副秘书长龚永林、颜永洪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考察,洽谈协商合作共建事宜。我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助理兼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忠,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路海、副院长邓普君与王龙基秘书长一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
  周忠院长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全国印刷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共建的模式、机构及人员设置、办公地点设立等方面做了初步协商。同时,双方还就学校与印制电路协会联合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纳米尺度导电浆料中试线、联合申报国家级重大项目、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共建实训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吉春书记介绍了我校在印刷电子领域的研究基础、科研投入、人才储备及获得的政府支持等方面所具备的综合优势,希望能加强与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和行业协会的产业资源优势,通过共建联盟、实验室、人才培养基地等多方面合作,加强科学研究与产业实践的结合,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为行业发展培养专业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座谈会结束后,研究院院长助理朱磊陪同王龙基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
参观科技成果展示室
参观印刷电子研究中心
  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是由行业企业自发成立的国家一级协会组织,现有会员企业800多家,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企业类型包括线路板及各类原辅材料生产。协会秘书长王龙基现为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上海三毛形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48年--1949年在电影《三毛流浪记》中扮演三毛。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