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郑吉春到北京宝旺印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
 

2011年3月1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郑吉春一行应邀到北京宝旺印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北京宝旺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定旺、总经理苏清瑞陪同调研,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郑吉春书记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指出目前国家和北京市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印刷包装行业的发展,表示今后校企之间可以在实践教学、员工培训、技术改造和科研项目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力量、教学团队和企业的市场运作、厂房设备等资源,加强高校和企业、市场的直接对接,开辟产学研新道路。

    郑吉春书记还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宝旺公司的生产现场。参加调研的还有科研处处长马二军、教务处处长程光耀和研究院副院长周忠等。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