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拜访科技部发展战略研究院领导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在行业发展战略研究的科研水平和对行业发展的影响力,2011年2月17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郑吉春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拜访了战略院常务副院长王元、党委书记胡志坚、副院长王奋宇和院务委员高昌林等院领导,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支持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意向。
 
  郑吉春书记首先向战略院领导介绍了新闻出版和印刷包装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形势,以及北京印刷学院在引进高端人才、促进学科发展、打造产学研平台等方面的措施,指出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立是顺应国家科研体制改革方向,促进高校服务于社会的有力举措。
  王元常务副院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北京印刷学院的发展,积极配合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合作成立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所,委派知名专家学者担任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和研究所所长,以共同承担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战略发展研究软课题的形式,带动双方在行业发展战略方面研究水平的提升。
  科研处处长马二军,研究院副院长周忠等一同拜访。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