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月10日上午,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



    

通过一个小时的学习,广大党员对党中央制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背景、目的、依据、原则等有了明确的认识,深刻理解了总书记指出的“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重温总书记七一讲话,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全党要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总书记告诫全党,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