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成员座谈会
  9月29日下午,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一层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成员座谈会,副校长许文才、党校主持工作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贤淑出席会议,研究院、科研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马光主持。
 
  会上,许文才副校长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与体会——群众路线是价值观与方法论的统一》为题,结合学校科研及研究院工作谈了自己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强调下一步科研工作一要继续加大调研,听取广大一线教师、科研人员的建议;二要做好统筹规划,以学科统领实验室、学术团队等建设;三要加强平台建设的开放、共享,使平台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下一步工作要更好的做好成果孵化与产业化,做好管理机制与运行机制创新,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独立运行,增强造血机能,早日回馈学校。
 
 
  科研处副处长、研究院副院长齐英群谈了自己对学校协同创新工作上应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避免眼高手低。科研处副处长邵海翁强调在科研考核及奖励、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上,事务性工作较多,以后要合理安排工作,增加思考时间,充分把握好工作方向。
 
  青岛研究院副院长朱磊谈了三点想法:继续加大调研,前期在二级学院进行了座谈,收获很大,群众反应很积极,下一步要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调研;做好规划,青岛研究院建设要向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学习,把规划做好,做实;做好平台建设,更好的为行业服务。
 
  校长助理、研究院院长周忠结合纪录片“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谈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些认识。结合价值观与方法论的辩证关系,分析工作“为了谁,依靠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总结了“重点两头,稳定中间,内外兼修,刚柔并济”十六字工作要点。加强学校基础科研工作,提升研究院服务社会能力建设;走出去,引进来,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有特色传媒类大学。支部书记马光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树立群众路线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内容,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修正自己,完善自身,自我升华,发挥带头作用。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