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3项目获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

   6月2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北京印刷学院3个项目获得资助,资助金额共计60万元。其中,周艳敏教授申请的“网络环境下新闻聚合的版权及相关法律问题研究”获批一般项目,肖倩博士申请的“新媒体背景下数据新闻的生产与传播策略研究”、陈亮亮博士申请的“我国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增长与经济扶持政策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

    北印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由学校和相关二级单位统一组织、筹划,共提交各类项目申请14项,其中一般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各7项。

    据悉,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继续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最后正式受理有效申报27916项。其中申报重点项目1531项,一般项目19318项,青年项目7067项。经评审,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平均立项率为13.5%,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重点项目274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2476项,青年项目1027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

 

(来自:北印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