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入孵企业成为2022年度北京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为2022年度北京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什么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所谓专精特新“小巨人”,是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的“优等生”,对于解决“卡脖子”难题意义重大。“小巨人”企业的地域分布版图反映了一个地区或城市中小企业的发展活力。


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9月7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包装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陕药集团控股,主板上市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99)控股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广州、东莞、天津、西安、济南、成都等地均有分公司(办事处),专业从事印刷包装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金印联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专业服务创造印艺价值”的理念:主张从终端用户的需求出发,为印刷包装企业提供绿色安全的原辅材料解决方案及产品技术增值服务。近年来,公司开始为产业链上游印刷买家(出版机构、食品、药品、化妆品、玩具、消费电子企业等)提供系统性印品质量控制及印刷色彩管理服务,协助品牌商进行个性化安全物料定制及印刷商渠道管理,打造更为绿色环保、安全、专业、高效、有竞争力的BOOKSAFE/PACKSAFE印刷包装产品供应链保障服务体系。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

(文化创意产业园)

北印科技园(文创园)始终致力于发挥平台资源集聚和供需对接优势,聚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做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工作,协助企业构建发展格局。

为帮助企业精准的了解认定政策,北印科技园(文创园)开展政策解读、科技服务等活动,帮助企业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