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北印科技园(文创园)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布局规划专题活动

为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加强企业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科学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确保高效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用更专业的知识,为企业更快的实现知产保护和商业价值的双重目标。2022年8月4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北印文创园工作站特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布局”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中细软集团总监李星宇,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企业融通专委会特聘讲师节继文为大家授课。李星宇、节继文分别从企业创业路上的花式知识产权陷阱,创业初期的知识产权保护策略,保护核心,节约成本,知识产权如何变成企业资产和资金。专利保护的商业与法律,专利保护如何剥丝抽茧,稳准狠布局,核心技术的创新点挖掘策略,基于未来和竞争的专利布局该如何做等方面为参会企业进行了介绍,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布局的规划。


授课过程中,通过“商标注册如何及时有效”、“专利使用期限维护”等作为互动话题,与参会企业进行分析讨论,通俗生动的讲解产权知识管理与应用。并在咨询过程中解决了企业自身知识产权的困惑,也发现了企业内部存在的产权隐患,此次活动为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保护意识,防范纠纷隐患、解决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通俗易懂,知识广泛,精华突出,受益匪浅。多名代表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咨询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