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总局质检中心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11月24日下午,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王冰、中心副主任田森一行莅临北京印刷学院指导工作。王永生校长、许文才副校长热情接待了王冰一行,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绿色印刷检测实验室。
 


校领导陪同质检中心领导参观研究院

    双方就“绿色印刷检测实验室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樊国斌处长就实验室建设工作、目前取得进展以及需要补充和完善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双方在研究院会议室座谈

    王冰表示非常重视双方合作,将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后续工作。他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方式,即分为三个阶段完成:迎接验收、发现不足;通过验收、接受意见;验收完毕,规范实验室运行并不断发展提高。

    许文才表示学校一定会全力配合质检中心搞好绿色实验室建设工作,使实验室的运转规范化。同时指出,模拟评审对实验室的建设和验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单位应通力合作,争取早日使实验室投入运转。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心副处长信君,总工程师涂晓林,校长助理、绿色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忠,科研处处长李路海、研究院副院长马光以及绿色印刷检测实验室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