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携手中国邮政储蓄走进北印科技园

2023年8月24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秘书长王晓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孟薇、朱晓利一行来到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北印科技园”)开展座谈,并为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宇霞颁发“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荣誉证书。


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宇霞首先介绍了北印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经过5年多的发展,北印科技园累计孵化服务企业约90家,涵盖了印刷包装和出版全产业链企业。其中,母公司上市企业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北印科技园始终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未来也将为企业创造更多金融合作机会,助力企业实现长远发展。


王晓利提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多措并举为中小微企业成长护航,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护航实体经济发展。此次,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携手邮储银行,将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银行政策,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资金问题。彼此互相赋能,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企业创新创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孟薇、朱晓利也分别介绍了邮储银行的特色发展,文创合作等内容,并表达了期待与园区的进一步合作,促进多方合作的愿望。


颁发“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荣誉证书


“科技创业贡献奖”

“科技创业贡献奖”是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中国技术创业协会负责评选,旨在表彰在促进科技创业活动中绩效优异,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型企业、创业投资机构、科技创业孵化机构及优秀创业导师,是创新创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奖项。其中,“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主要表彰在科技创业服务领域辅导科技企业、创业者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人员。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是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领导下,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大企业双创平台等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孵化行业组织共同发起,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目前已有会员单位40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