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倡议书|致敬北印科技园大家庭的每一位!

致各位朋友:

当前,北京市疫情仍然处于增长期。本轮新冠病毒疫情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代际间隔更短。大兴区社会面病例不断增加,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我们正在经历又一场新的大考,一场新的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大考。让我们共同抗疫,共同参与,共同守护大学科技园的安全。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特向园区各家企业及员工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口罩规范戴起来。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您在公共场所、户外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二、两点一线宅起来。请尽量保持“单位——家庭”两点一线简约生活,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非必要跨区流动、不扎堆、不聚、不串门。

三、轨迹行程报起来。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备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风险人员接触史等情况,不瞒报、不漏报,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四、防控意识强起来。及时关注权威疫情动态和防控政策,配合扫码测温、按时核酸,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做好防护,及早就医。

五、新冠疫苗种起来。新冠疫苗仍然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方式。符合条件的老人小孩,要及早打消顾虑,接种疫苗,应接尽接。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广大园区朋友们,让我们相互提醒,相互监督,手牵手,肩并肩,共跨“寒冬”。

北印科技园一家人,抗疫你我同行!!!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