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绿研院一行赴北京化工大学调研交流

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大学科技园先进运营理念和管理模式,5月17日上午,绿研院一行到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校产办负责人、毕升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调研。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彬,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雪佳、双创服务部经理王博玄等热情接待并参加了交流调研会。


640.jpg


张国彬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科技园的运行机制和校企改革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就高校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模式、科技成果转移转换机制与模式、科技园制度建设和运营机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


北化工科技园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科技园建设发展的举措和经验,包括科技园运营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园区服务学校师生创新创业机制、园区孵化服务模式、园区服务社会等方面,为北印科技园下一步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启发。


通过调研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开拓了眼界,为下一步深化科技园制度改革、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