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绿色研究院西安分院正式签约成立

    12月24日下午,北印与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签约仪式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副校长许文才、科研处副处长邵海翁、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学武、信息中心主任满国耀、必胜网总经理袁宇霞等参加了仪式。研究院副院长魏先福代表学校与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正式签约成立

        研究院西安分院的建设旨在为西北地区行业提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会议会展全方位服务。双方还就明年策划举办的"新丝路"印刷包装产业发展论坛进行了交流座谈。


嘉宾合影

    同期,北京必胜网信文化有限公司与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立了"必胜网西部分站-西部印刷包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