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选派两名干部到北印挂职锻炼

     为落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干部基层锻炼工作相关意见精神,加强干部锻炼培养,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总局选派新闻报刊司新闻处主任科员郝苗苗和印刷发行司印刷复制处主任科员张迁平两名干部到北印挂职锻炼,分别任学校宣传部部长助理、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

    10月27日上午,学校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挂职干部报到见面会。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见面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助理周忠,总局新闻报刊司新闻处处长农涛代表总局领导送两位挂职干部。人事处处长杜艳平,宣传部长张晓新,国家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协同创新基地负责人魏先福,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光等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敏主持见面会。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选派两名干部到北印挂职锻炼

    学校全体与会人员对两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忠介绍了两位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总局各司局工作非常繁忙、人手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派出郝苗苗、张迁平两位同志到学校挂职,充分体现总局对干部培养锻炼工作的重视,也说明总局相信北印能够为干部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农涛代表总局对学校接收两位挂职干部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两位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新闻报刊司主要工作内容及最近重点工作。他表示,张迁平和郝苗苗两位同志是非常优秀的年轻干部,他们积极响应总局年轻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的号召,报名申请到北印来挂职,总局虽然工作紧张,但也克服困难,支持两位干部到学校,就是希望年轻干部能够在基层锻炼中增长才干,快速成长。他同时希望学校能够为挂职干部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帮助他们锻炼提高。农涛还表示,总局和学校互派干部挂职锻炼的平台非常好,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干部到学校来,新闻报刊司新闻处也会在促进学校和总局交流,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发展等方面做出努力。


学校举行挂职干部报道见面会

    杜艳平、张晓新代表学校职能部门和用人部门对两位挂职干部表示欢迎,她们简要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工作安排情况并表示一定会为挂职干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使挂职干部在学校工作生活方便,有收获。

    最后,赵盛伟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两位干部来学校挂职表示欢迎,并表示总局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学校挂职锻炼是对北印的信任和支持,学校各部门一定会安排好挂职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挂职干部提供成长提高的平台。赵盛伟希望两位挂职挂干部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发挥他们在总局工作视野开阔的优势,积极投身基层工作,为学校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提供支持,也为学校和总局的沟通交流发挥桥梁作用。赵盛伟还表示,为落实蒋建国局长的指示精神,加强学校与行业的联系,发挥学校的人才培养优势,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资源,为新闻出版行业人才培养发挥更大作用,今年年初学校和总局签署了互派干部挂职锻炼的备忘,现在学校有三名干部正在总局挂职,今天又迎来了总局的两名挂职干部,这标志着北印和总局互派干部挂职的机制真正形成,相信今后学校和总局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会越做越好,也欢迎更多的总局干部来我校挂职锻炼。


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发表讲话    

(源自:北印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