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产业动态

外媒:更多纸价上涨迫在眉睫

日前,三菱HiTec Paper和Sappi Europe分别宣布,从下月起上调各自的投资组合。这两家制造商都提到了持续上涨的成本以及原材料、能源和运输的波动。

从9月1日起,三菱 HiTec Paper 将在全球范围内将其整个产品组合的价格提高 15%。

此次上调是在3月1日起上调10%、7月1日起上调12%的基础上进行的。


同时,Sappi欧洲公司将从9月12日起将其无木涂层和无涂层纸以及纸板的价格提高8-10%。


在此之前,今年2月已经实施了10%-25%的上调。


总部位于南非、拥有12500名员工的Sappi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成本前景仍不确定,如果成本进一步上升,Sappi将继续调整定价。”


三菱和 Sappi 的声明都表示,他们各自的销售团队将直接与客户联系,详细说明涨价对个别等级和国家的影响。随着这两家制造商宣布进一步实现两位数的涨价,新一波纸价上涨潮似乎也将随之而来,进一步对行业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