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创业项目赋能活动

为加快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北印科技园”)、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以下简称“北印文创园”)的园区建设,助推创业精英、创业新锐的成长和发展,2020年9月11日下午,由北印科技园、北印文创园、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绿研院”)以及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在绿研院一楼会议室联合主办了“创业项目赋能”活动,为园区近期参加各项比赛、活动的路演项目开展诊断和辅导。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关村产融促进会副秘书长、京文创研究院院长奚大龙,北京中投新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程继明,泓智资本创始人张莫同作为指导专家出席,活动由绿研院院长袁宇霞主持。


此次赋能活动共有四个项目参加,分别是园区企业汉德图像设备有限公司的《便携式印刷网点测量仪》、毕格栖创客空间入驻团队孙志成老师的《三维温控变色油墨及印刷产品的开发与应用》、毕格栖创客空间入驻团队胡堃老师的《三维打印骨修复材料产业化》、莫黎昕老师的《新型低温高导纳米银油墨及其应用产品开发》。


项目演讲现场


参演嘉宾们分别就各自项目的技术路径、技术创新点、项目团队建设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阐述,指导专家们针对各项目情况,从项目大赛评委及投资人的角度对演讲PPT的逻辑风格及表达方式、市场痛点及开拓市场的方法、技术先进性及技术壁垒的重点突出、技术应用领域及场景的拓展、团队建设及知名合作伙伴的吸收、商业模式及运营状况等方面都给予了细致建议,并依次帮各项目梳理了参赛PPT准备及讲解中的若干加分项如增加可演示性文档、丰富应用场景、突出项目亮点及项目定位等。


活动现场交流中


活动最后交流环节,参演嘉宾们就如何在各类大赛中使项目脱颖而出等细节问题与指导专家交流,此次活动结束,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