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双喜临门|毕格栖创客空间连获两牌

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认定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毕格栖创客空间运营机构)

为大兴区优秀创业服务基地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认定毕格栖创客空间

为第五批北京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毕格栖创客空间

毕格栖创客空间于2018年挂牌成立,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一号北京印刷学院新创大厦,建筑面积22100平方米,孵化场所面积9226平方米,由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运营。


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从事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园区运营、企业孵化、检验检测、文创产品开发等业务。毕格栖创客空间聚焦印刷包装、创意设计、新闻出版等文化产业方向,形成大学生创业苗圃-初创企业孵化-创业加速器的完整创新创业体系,不断打磨“物理空间+增值服务+生态圈培育”的孵化服务模式,打造“小而美”“精而优”的出版传媒产业聚集区和有归属感的创业生态。



在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公共服务的基础上,深度优化包括政策引入、企业手拉手资源整合、一对一投融资及创业辅导等精准化服务,搭建创业团队与北京印刷学院各类资源之间桥梁,推动科技研发和实践人才的培养,服务首都文化中心、科技中心建设,服务全国新闻出版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