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通知公告

大兴区副区长绳立成到学校调研

 

2月25日下午,大兴区副区长绳立成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在郑吉春书记的陪同下,大兴区领导首先参观了数字媒体艺术研究中心、印刷包装材料与技术实验室和印刷装备北京市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随后,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强学校地方合作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吉春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大兴区领导到印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兴区政府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曲德森校长对学校办学历程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和大兴区政府在课题研究、园区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科研处处长马二军和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忠分别向大兴区领导汇报了学校科技工作和研究院以及大学科技园工作。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曹辉介绍了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的基本情况、产业定位、发展空间和与我校未来的合作发展空间。

郑吉春书记希望大兴区政府从研究院建设、重大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实践等四个方面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在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基地、国家新媒体基地、北京工业设计产业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更加深入。他指出,为积极适应“十二五”时期大兴区着力打造北京南部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的要求和超常规、高水平、跨越式的发展形势,结合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力度,为提高驻区高校自主创新能力、服务大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在听取汇报后,绳立成区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大兴区“十二五”时期产业规划和园区布局,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待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学校利用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把大兴区经济建设需求和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化校地合作,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实现更大发展。绳区长最后表示,大兴区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努力促进学校事业向更高的台阶迈进。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