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北印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受邀参加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大兴区工作站2018年度“百进千”服务大兴“双创”专题活动
来源:绿研院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了充分发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资源及服务优势,更好拓展科技创新渠道,促进科技资源开放服务,服务大兴区小微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大兴区科委、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大兴工作站5月18日在大兴宾馆召开首都条件平台大兴工作站2018年度"百进千"服务大兴"双创"专题活动。60多家区内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印刷学院基地受邀参加。

会议现场
      北京市科委条财处张瑶、大兴区科委副主任王志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副主任刘晶介绍了学校的科技资源开放情况及服务特色,发布了针对检验检测、新材料、文化创意方面学校的科技成果及可开展的科技服务项目。会后的互动环节,多家企业与北印基地代表进行交流咨询,并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技术合作,以首都科技创新券为契机,深入开展产学研工作。最后,北印基地与北京立征春雨农业专业合作社、北京顺天建杰养蜂合作社、采育西山葡萄采摘园等5家企业在"新型果蔬保鲜膜"、"等离子功能性薄膜"技术和文化创意服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北印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代表与参会企业交流
      此次会议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促进了学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的紧密对接,拓展了学校科技服务领域。

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简介
      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成立于2010年12月。主要面向印刷包装新材料、印刷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工业设计、能源环保等领域,挖掘行业和社会需求,向印刷包装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检验检测、制定标准、检测报告分析、新材料试制、产品设计、作品开发等多方面的科技服务,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基地依照"政府引导、依托学校、市场运作、企业运行"的发展思路,积极进行机制体制创新,积极推动全国印刷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北京绿色印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积极开展协同创新,结合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服务印刷包装行业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支撑学校的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工作,积极参与首都区域创新体系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