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晓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研究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0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晓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政产学研协同创新。7月17日下午,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晓民、包装事业部总经理刘炬一行来校调研,校产办主任马兴彦、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宇霞热情接待孙晓民副总裁一行,参加会议的有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教授李路海及印刷电子博士团队8人。双方在研究院一层会议室就印刷电子产业化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李路海教授针对印刷电子研发工作及近期产业化中试建议做了详细汇报,就5年规划、2年研发计划、研发团队状况、主要研究课题及成果展现做了突出说明。印刷电子博士团队的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发方向以及取得的成绩。

山鹰纸业孙晓民副总裁对其中一些方向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希望双方能从市场需求角度出发,选择可行性项目进行产业化探索及尝试。


赠书

会上,学校送给山鹰纸业由李路海主编,周忠、曹梅娟副主编,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出版的《印刷电子的前世今生》一书,这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印刷电子技术的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印刷电子产业化项目中可行发展前景技术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下一步能够达成合作协议,推动产业化项目对接,合作互利,共同发展。
                         
                                                      合影留念

    会后,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会见了山鹰纸业副总裁孙晓民一行,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一些建议,表示学校非常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合作为学校科研团队创造更好的研发条件,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合影留念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包装纸板生产企业和国家大型一档造纸工业企业,同时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部技术创新重点联系企业,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造纸行业首位和国内同行业前列。目前,公司已形成80万吨的造纸年生产能力和5亿平方米的瓦楞纸板纸箱年生产能力。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手段,实现"质量、品种、效益"目标;坚持发展循环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逐步把公司建设成为可参与国际竞争的大规模高效益的现代化造纸企业和环保型、节约型企业。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