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绿研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及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2 
 
524日,绿研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马光主持会议。
马光介绍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这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8位党员分别领学了党章总纲及各章节。
530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集体观看了教育警示宣传片。结合宣传片的案例,对党规党纪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慎用手中权力,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切实拒腐戒贪。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