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浙江纸企大幅提高废纸收购价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8 
【中国包装网讯】近期,随行就市,不断提价的废纸市场,与原纸一样进入了疯狂的节奏。
已经几乎没有库存的纸厂,为了加紧生产,只能不断提高收购价格。原来几天一变动的价格,已经变为一天一变动甚至半天一变动。原来涨价只有二三十元的幅度,如今动辄就是一两百元。
以包装纸产量最大的两个省广东和浙江为例,从1124号开始,主要大纸厂开始新一轮大幅提价,争抢废纸资源,其中部分产能较小、议价能力弱的企业为了抢原料,不得不开出更高的价格。部分企业情况如下:
东莞玖龙纸业:
来源:中国包装网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