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东展--行业盛会?无限商机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1-09-16 

    三大优势全力打造华东印刷盛会
  
  品牌优势--"三鑫-华东印刷展"经过12年的品牌积累和近几年的飞速提升,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风向标。我们欲借印刷展之东风,全力打造华东印刷包装展会航母,力扛行业展会之大旗。
 
  时间优势--每年的下半年是各大制造商、厂家(代理商)发布新产品并开拓新商机的最繁荣期,本届展会适时地抓住这一黄金时期为买卖双方搭建专业商贸平台,从而倍受追捧。每年9、10月份是印刷公司、出版公司大量采购设备材料,引进新技术的黄金时段,全年70%以上的采购集中在此时段。  
  地理优势--以浙江为中心的地区在经济规模、市场基础、地理区和基础设施等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同时也是江、浙、闽的重心所在,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华东沿海地区印刷设备的集散地和买卖销售的中心地带,因此,我们借助此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买卖双方省时、省力、节约成本,以实现我们的目标----打造华东最强的贸易采购平台。
  四大服务全面提升展会人气
  强强联手--华东印展是温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品牌展会,我们将与相关部门强强联手,紧密合作,全力提升展会的国际品牌形象!
 
  媒体互动--主办单位会同业内80多家主流媒体及网站,整合资源,形成宣传合力,展开全方位的立体式宣传。通过与华东六省一市的协会和团体合作,组织大量华东专业观展团赴会观展、采购。  
  专业观众--利用三鑫集团、合作媒体、专业协会现有强大的专业数据库,由一支专业团队专门负责展会的观众预先邀请和VIP买家申报工作。通过专业人员直接的电话沟通与网络联系,做好最佳观众的预登记,客户在展会上找到最需要产品的买家和卖家。  
  全方位服务--华东印展为参展商提供布展、开展、下单、物流、撤展等一站式服务。
  在官方网站发布供需信息,刊登参展商信息,实现全年交易。

(慧聪印刷网)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