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忠、张养志两位同志任我校校长助理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2-09-12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及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近期,学校开展了校长助理的选任工作。8月27日,在全校处级以上干部中进行了民主推荐,根据民主推荐结果,党委常委会研究,于8月28日至30日期间进行了组织考察,8月31日经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确定了拟任人员,同时报市委教育工委批准。9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正式批复,同意张养志、周忠两位同志担任我校校长助理。其中,张养志同志协助校领导负责学科建设等工作,周忠同志协助校领导负责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及科研工作。

 

附:

周忠同志简历:

    周忠,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研究员。曾任江西省科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主任,国家科技部井冈山科技干部培训基地主任,江西省科技交流中心主任。2010年12月来校,现任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兼),主持科研处工作。

张养志同志简历:

    张养志,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曾任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副县长(挂职)、兰州商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科技(研究生处)处长。2006年7月来校,曾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办公室工作,曾任研究生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兼)。现任研究生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兼)、高教研究室主任(兼)。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