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委书记刘淇、市长郭金龙为我校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5-05-21 
 2010年9月2日上午,中关村科学城首批启动建设项目签约揭牌大会在北京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教育部副部长陈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市委常委赵凤桐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曲德森、校长助理许文才等参加大会。

  签约揭牌大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1家单位的代表签署共建协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负责人、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先后发言。随后,刘淇、郭金龙等领导为北京印刷学院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等9个中关村科学城首批建设项目揭牌。

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在揭牌大会上表示,中关村科学城的建设将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区域人才,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装备、空间等科技创新资源,全面地提升首都自主创新的能力,进而为推动世界城市建设提供有利的科技支撑。

  研究院的揭牌标志着北京市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院作为绿色印刷包装领域的科研机构,以学校为主体,联合印刷包装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业,通过机制体制创新、企业化运作,搭建国家级印刷包装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实现科研与产业完全融合,努力建成绿色印刷包装关键技术研发基地、技术转移及成果孵化基地、高端工程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更好地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在建设“三个北京”、世界城市建设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的作用。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