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建 > 正文
我校与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1-12-20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郑吉春、副校长许文才一行参观访问了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吉春书记代表学校与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郑吉春书记代表学校与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郑吉春书记听取陈邦设总经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郑吉春书记听取了陕西北人总经理陈邦设对企业发展历程、突出成绩以及与我校合作情况的介绍。他高度肯定了陕西北人在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和主持“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项目情况,通报了学校在科研平台和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共建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郑吉春书记参观企业厂房

    郑吉春书记一行在陈邦设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陕西北人研发部、加工中心和装配车间。

    陕西北人是国内最大的软包装印刷设备制造龙头企业,产品涉及塑料软包装凹印机、纸包装凹印机、卫星式柔版印刷机、复合机、涂布机等,2011年产值达到3.8 亿元。

    郑吉春书记一行还走访了陕西省新闻出版局,拜会了薛保勤局长和吴丰宽副局长,就校地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忠、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吉飞陪同走访。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