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共建 > 正文
我校与北京隆达印刷包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北京印刷包装产业发展
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1-06-01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科教兴国战略,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科技优势、企业资金和实践优势,推进产学研融合,5月10日上午,我校与北京隆达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印刷协会理事长任玉成,我校校长曲德森、校长助理许文才,北京隆达公司副总、印刷集团董事长粟国锦,北京印刷集团党委书记周平安、总经理邢立平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许文才主持。

校长曲德森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既是双方携手共进、扩大合作领域的共同愿望,也是双方服务印刷包装行业、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的具体行动。曲校长就如何高标准实现战略合作的预期目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建立机制,全力落实。完善的机制是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的保障,全力落实是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的关键。二是整合资源,实现共赢。整合资源是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的前提,在积极整合两个单位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政府、协会、科研院所等外部资源,为双方发展争取更多社会支持,搭建更广合作平台。三是服务行业,服务首都。提升服务水平是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的目的,双方共同为推动印刷包装行业平稳快速的发展、首都率先形成创新驱动的发展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邢立平总经理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此次签约是顺应“十二五”期间北京打造“高端印刷中心”的产业发展要求、以促进和推动北京印刷包装产业印刷包装产业发展为已任而做出的战略性选择。并且坚信,以北京印刷学院这所中国最高的印刷包装学府拥有的智力和人才资源,以北京隆达印刷包装集团公司拥有的品牌、生产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合作双方一定能够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印刷包装技术变革、促进北京地区印刷包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上取得新的成果。

校长曲德森、北京隆达印刷包装集团董事长粟国锦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北京隆达印刷包装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结束后,北京隆达印刷包装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