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雅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捷一行参观研究院
  9月14日下午,雅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捷、人力资源总监张群,北京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金婕姗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郑吉春、党委副书记刘超美、副校长许文才陪同参观。
 

参观研究院
 
  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兼研究院副院长齐英群向万捷董事长介绍了研究院建设两年来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高端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参观科技成果展示室
 
  万捷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国家印机检测中心、新闻出版总署质检中心绿色印刷检测实验室、中关村开放实验室、设计中心、印刷电子研究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及研究机构。
 
 

参观印刷电子研究中心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万捷董事长对研究院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能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和雅昌行业龙头企业的资源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为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人才培养、高新技术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工作共同努力。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