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郑吉春书记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49日至13日,为期五天的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我校作为教育展区的重要支持单位参加展览。

学校党委书记郑吉春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行业龙头企业和校友企业展位,进一步了解了印刷业发展趋势和新技术动态,并与企业家和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参观了位于教育展区的学校展位。

期间,学校召开了以变革时代中的印刷高端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校企共建暨校友座谈会,副校长蒲嘉陵向校友表达了学校领导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与学校积极合作、互动双赢。

在展会结束后,学校参展工作小组走访了与学校有长期合作的珠海红山票证印刷有限公司和深圳九星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校友。共话发展新辉煌。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