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四川蒲江县领导来研究院开展合作访问

4月28日下午,四川省蒲江县县长刘兵、副县长章建国,投资促进局局长王莉等一行来研究院开展合作视察访问。党委书记郑吉春接见了刘兵县长一行。

刘兵县长介绍了蒲江县情况,指出依托良好环境优势和交通条件,蒲江县被中国包装联合会授予中国包装印刷产业基地的牌子,目前基地发展态势和发展前景良好,正在形成包装印刷产业聚集效应。研究院副院长周忠对蒲江县在印刷包装产业上的发展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正在运作的产业化项目,指出蒲江县的包装印刷基地应面向绿色印刷包装领域和印刷电子等领域积极拓展,占领印刷包装产业的高端领域。

    党委书记郑吉春指出,高校为了更好的实现高校“四项功能”,特别是通过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校愿意通过共建包装印刷产业基地等形式,加强与蒲江县、其他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他还强调,学校具备印刷包装全产业链的研究能力和覆盖高职、本科和研究生的国民教育体系,通过与地方政府搭建产业服务的各类平台,一定能够为浦江县以及西部大开发产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