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简介

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于2010年12月成立的市级大学科技园,是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教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认定的、全国唯一一所依托大学建立的,以印刷包装、出版设计为特色的高新技术孵化器,为入住企业提供研发生产、技术转移、投融资、创业辅导、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和配套基础设施等综合服务,充分利用学校各类资源,重点引导科研人员和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科技园与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实行"两块牌子、一体化建设",共同打造行业的技术转移孵化体系。具备产业化条件的科技成果,研究院负责其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采用多种方式进行融资技术转移并采取股份合作的方式进行企业经营管理。研究院遴选、组织并实施落地的产业化项目注册公司后直接入驻科技园,在科技园进行孵化。建设半年多来,成功落地研究院产业化项目3个,吸引投资4000万元,吸引入驻企业11家。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依托我校大学科技园,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特色建立的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创新素质培养体系和创业服务平台 ,通过企业管理、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政策咨询、风险评估、市场营销和创业心理等各类辅导和服务,鼓励大学生利用所学的知识进行技术创新,直接面向市场参与竞争,锻炼适应社会和市场的能力。从而促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