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学科技园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 企业需求发布 > 正文
北京北印中源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画册设计任务发布书
来源:技术转移与孵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1-12-23 

一、公司简介
    北京北印中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纳微米尺度导电浆料制备技术"产业化项目企业,坐落于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内,是以印刷电子材料和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与销售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积极拓展印刷电子技术领域,将印刷技术和电子产品相融合,开发基于印刷技术的柔性化、低成本的薄膜电子产品,包括导电材料、介电材料和绝缘材料;太阳能电池基材用导电浆料;应用于喷墨、凹印、丝印、柔印等印刷方式的导电浆料;透明导电薄膜;有机太阳能电池导电浆料;印刷电子专用的印刷装备等。北印中源生产的导电油墨产品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该产品可应用于印刷电路板、显示器、无线射频识别标签、传感器等。公司生产的纳米导电浆料系列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坚定不移地执行科技创新方针,立足印刷电子行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潜心研发产品,提升产品质量,诚信服务客户,聚集了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他们大多具有博士学位,其中还有多年一线生产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公司与亚洲地区唯一的一所印刷类高等院校北京印刷学院合作,在印刷电子领域共同开展科技研发、申报科技项目,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继往开来,公司致力于印刷电子行业的引领和发展,秉承"自主创新、替代进口、全国一流"的理念,保持行业特色,坚持"强国、创新、实践、奉献"的发展战略,不断努力奋斗。

 

二、设计要求

1、设计优雅、大气,以蓝色色调为主;重点突出"全国印刷电子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的形象,其他自由发挥。

2、尺寸按普通A4纸大小设置。

3、设计元素应契合主题,不要华而不实。

4、页数在14--20P左右。

 

三、对设计团队的要求

1、有设计团队,并有丰富团队合作经验和平面设计经验。

2、责任感强,工作效率高,能够及时按要求进行设计修改。

3、确保在工作时间能够随时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及QQ保持联系。

 

四、知识产权要求

1、设计为原创且首次发布,不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如有侵权,设计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2、我方支付设计费后,即拥有该作品一切知识产权。未征得我方书面允许,设计者不得于任何情况下使用该产品

 

五、我方提供

    1、宣传册文字及图片内容。设计者可以提供建议图片,但最终使用前需说明图片来源及知识产权归属。

2、其它有助于完成设计的文件及材料。

 

六、招标方式

1、面向全校师生招标,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企业或团队优先考虑。

2、设计者应在2011年12月31日前至少提供封面、封底以及两个跨页的设计方案,供我方选择进一步设计团队及方案。

3、我方确定设计团队及方案后,签订制作协议,预先支付40%的设计费用作为定金,设计任务完成后,支付剩余设计费用。

4、设计费用500元起价,视设计质量可适当提高。

 

七、联系方式

010-60261977      13811056744   蔡虹波

邮箱:13811056744@126.com

QQ: 439851570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研究院楼)210室

Copyright (c) 2011 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 邮编:102600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