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龙港市政府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10月14日下午,龙港市市长何宗静,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中杰,副市长黄振国,北京大学英华法制研究院院长林骀轮,龙港市政府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交流活动。双方在新创大厦学术交流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座谈。

龙港市政府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罗学科对龙港市政府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罗学科表示,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指引下,在印刷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罗学科讲话

何宗静介绍了龙港作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目前的发展概况。她表示,印刷包装产业是龙港的支柱性产业,产业技术先进,产业从业人员众多,产业发展转型需求强烈。在新一轮产业升级发展中,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何宗静讲话

赵盛伟表示,在北印绿研院海西分院与龙港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的深度合作将为师生创造成长成才的条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黄振国表示,龙港与学校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建设协议,将不断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新模式,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服务平台。

赵盛伟(左)、黄振国(右)讲话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校产办、绿研院负责人一同参会,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合作内容和机制以及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讨论。

参观学校“一院三园”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一院三园”(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文化创意产业园),了解学校在印刷与包装领域以及服务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的资源与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