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北印大学科技园企业找包总举办葡提大鲜“葡萄尝鲜”活动

9月18日中午,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简称:科技园)企业找包总在新创大厦9层公共区域举办了葡提大鲜“葡萄尝鲜”活动。北京印刷学院(简称:北印)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校团委书记张琳及绿研院院长、科技园负责人袁宇霞等领导前来体验品尝。


学校领导和找包总创始人交流


找包总项目创始人、总经理石志敏,为各位领导介绍了“葡提大鲜”葡萄品牌从创建、策划、包装设计、包材供应、品牌营销的全过程。


学校领导们对找包总的创业模式和项目成果非常认可,他们表示,愿意将北印资源释放给科技园创业企业,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市场、行业和社会。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中一共呈现了5种葡萄:夏黑、醉金香、金手指、巨玫瑰,摩尔多瓦,每种葡萄不仅外观色彩独特,而且口味独具风格。工作人员介绍该葡萄种植园是无公害有机农场,严格控制产量(不到普通葡萄种植产量的20%),加上肥沃的有机肥和24小时专业的种植团队匠心耕种,最后才能有这么棒的口感。活动现场前来品尝试吃的朋友们络绎不绝,反响非常热烈。


现场葡提大鲜“葡萄尝鲜”活动展示


葡提大鲜作为本地高端葡萄品牌是由找包总一手策划打造,并交由旗下新孵化公司(蛙点好货)来运营和品牌营销。找包总创始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北印,都具有艺术、工科的学科背景。在品牌策划设计、包装生产供应以及品牌营销,三个方面摸索出了一套立体的系统解决方案。



科技园在服务园区企业上,也是充分发挥北印的学科、科研及行业优势,助推更多优秀的孵化项目落地。从众创空间、孵化器,再到市级文创园,这为大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小微企业勾画了成长轨迹,助推园区企业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