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协办“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密云专场对接活动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密云工作站组织召开 “百进千”专场对接会

为充分发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资源及服务优势,推动产学研合作,促成实验室与企业的合作共赢,推进平台由资源聚集向资源服务转化。3月19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密云工作站举办了“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专场对接活动。


对接会现场


此次对接会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密云工作站主办,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发试验服务基地、北京农林科学院试验服务基地协办,北京市科委科技服务业与文化科技处、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主管工程师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及首都科技创新券的使用形式、支持对象、使用和兑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与阐述。


北印基地老师对基地服务职能和学校的科技资源进行了介绍,包括多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专业检测机构等,在新材料、新装备、设计文创等领域拥有多项技术成果。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航基地、农林科学院相关实验室老师就各自的服务职能、优势资源及先进科技成果进行了介绍。


此次对接会包含了政策解读、科技资源介绍、对接交流等多个环节,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夯实基础,同时有效加强了开放实验室和企业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