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奖励园区企业参加2020北京文创大赛颁奖活动

2020年9月23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简称“北印文创园”)在新创大厦15层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奖励园区企业参加2020北京文创大赛颁奖活动”,为参与本年度北京文创大赛及获奖的园区企业、项目团队颁奖。



近日,2020北京文创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已落幕,大兴赛区此次共征集到近80个项目参赛,其中由北印文创园推荐参赛的有10个项目,其中1家顺利冲出大兴进入北京市“百强”榜,有效提升了园区影响力和社会效益。在该大赛征集项目之初,园区即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扶持政策鼓励园区企业积极参赛,此次活动即将之前政策予以兑现。


活动现场

袁宇霞介绍称本次参赛鼓励政策意在激发园区企业、项目团队的创作活力,鼓励大家走出去,尽快融入北京“设计之都”的环境,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7日下午考察调研长沙市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时的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专门视察文化产业园区,并高度评价文化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再次强调文化产业的社会效益。这是第一次将文化产业纳入国家高层战略,有深刻的内涵和明确的导向,是未来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指针,希望园区企业能在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时代潮流中不断前进,塑造更强的生命力。


颁奖环节


本次活动共有6家企业获得园区企业鼓励参与奖,分别是北京李东方文化艺术中心、北京钰洲科技有限公司、航天银河(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万物大观(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加乘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汉德图像设备有限公司;1家园区企业关联单位莱特湃思(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得鼓励参与奖;1家园区企业关联单位优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北京市百强鼓励奖;所有奖励以兑换券的形式发放,在企业缴纳服务费时进行抵扣。


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对园区出台的此项鼓励参赛政策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能在今后的发展中,与园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