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受邀参加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大兴工作站大学生及现代农业“百进千” 专项活动

为充分发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资源及服务优势,促进首都科技资源开放共享,进一步发挥科学技术对现代农业的促进作用,加深大学生及在乡创业能人对高新技术和现代农业产业新理念和新方法的认识,加快推动现代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兴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在12月3日举办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大兴工作站大学生及现代农业 “百进千”专项活动,来自大兴及通州等区县的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受邀协办并参会。


活动现场


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创新券工程师刘罡、大兴工作站主任李贺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吴文茜共同参加此次活动。会上北京印刷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刘晶介绍了学校的科技资源开放情况及服务特色,针对本次活动主题“现代农业”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果蔬保鲜及运输包装方面的新材料、可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的包装创意设计等成果和资源,并鼓励企业充分利用首都科技创新券政策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农产品打造文化内涵和包装双优质形象,拉动产品附加值,走高品质发展之路。


会后参会代表们相互交流


会后的互动环节,多家企业与北印基地代表就各自发展需求进行了针对性地交流咨询,并详细了解本基地创新券的申请使用情况。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期待能通过本次推介活动与学校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建立联系,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