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北印检测成功完成印刷品检测领域的能力扩项

北印检测成功完成印刷品检测领域的能力扩项

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从2021年2月7日起,北京印刷学院检验检测中心(简称:北印检测)暨国家印刷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可以开展绿色印刷品领域的检验检测服务。

fc4c2f3e216f4fe5b7f486d056b889ad.jpg

认可决定书

认可证书附件-部分能力

本次扩项评审通过了印刷品检测领域,包括纸张、中小学教科书、图书期刊、平版装潢印刷品等产品的物理检测项目,印刷品的可迁移元素(重金属)、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等化学检测项目,共通过了24份标准的扩项。

现在北印检测具备以下产品的检测能力:

北印检测是北京印刷学院全力打造的新闻出版全产业链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以公正、科学、高效、诚信为质量方针,依托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全面开展市场化运作,以产品检测为基础,同时开展产品鉴定、标准制定、项目咨询等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