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2019»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北印毕格栖创客空间入驻团队印包学院胡堃团队荣获第三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创新组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北京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比赛中,毕格栖创客空间入驻团队--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教师胡堃领衔的“北京印刷”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大放异彩,以“三维打印骨修复材料产业化”项目获得了决赛创新组一等奖!


颁奖现场

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915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文化创意、互联网TMT(数字新媒体产业)、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多个领域。经过层层选拔淘汰,最终共有36家企业及创新团队参加决赛,比赛分创业项目组、创新项目组,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8名。本次以“北京印刷”创新团队参赛,自大兴区预选赛以创新组第二名的成绩被推荐至北京市参加市级选拔赛,继而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创新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胡堃向与会嘉宾领导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一直以来,胡堃老师致力于应用型科学研究工作,曾指导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先后获得“金印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一等奖,“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多次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项,“英诺创新空间杯”文化创新大赛优秀奖,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奖等多项奖项。本次以“北京印刷”创新团队参赛,自大兴区预选赛以创新组第二名的成绩被推荐至北京市参加市级选拔赛,继而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创新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9年5月-2019年7月毕格栖创客空间联合北印科研处组织了两场“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博士论坛),通过激烈角逐,胡堃老师团队作为最终遴选出的9组创业团队之一,于2020年1月入驻毕格栖创客空间。

毕格栖创客空间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北印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上,积极引进,投融资、法务、税务、工商等资源,精准化对接各项服务,助推优秀团队项目落地。